Sunday, February 11, 2007

Profoundly tired, sentimentally sad

像狗一样念书的日子里,我变成了deadline person. 其程度之彻底,可以与朱丽叶媲美。真的,不吹牛。每个周一和周三的夜半,我都会坐在这里打字,灰姑娘一般地急着在钟敲12点前把response paper交掉。每个周二、四、五,我都会坐在这里做德语或者日语作业,要么做得很满足,要么做得很愤怒,要么做完了还是不知道明天quiz要考什么。

28小时前,在一个grad students自娱自乐的conference里,我present了第一个paper;8小时前,在同一个grad students自娱自乐的conference里,我做了第一次的panel discussant. presentation用的powerpoint是前一天半夜12点,写完德语作文后开始做的,凌晨两点,我照着我的ppt, 念了一遍我的“肥皂”论文,困困地想:今天晚些时候的presentation会不会很烂。。。今天做“主席”,panel开始前2个钟头,我躲在巴特勒图书馆10层的书库里,使劲念完我要负责讨论的四篇论文,掐着表想出了四个可以问的问题。。。

现在,我回到这里,profoundly tired. 右手右肩酸痛,倦。但是我还是坐在这里,大概是party后遗症(庆祝conference结束的party在东亚图书馆举行,若干濒临疯狂边缘的可怜的研究生,在酒精、舞曲和昏暗灯光的刺激下,爬到图书馆的桌子上开始跳舞,是为自娱自乐conference的传统),我要让我tightly-timed body休息。我回了一封email, 告诉我想念的朋友:we need to make an effort to keep in touch... 于是,我开始sentimentally sad,没有伤心,只是sentimentally sad...

我有300页readings,我是deadline person,我要睡觉。大家晚安。

3 comments:

rongengle said...

thanks, dear...

rongengle said...

自re一个——nnd,从来念书没有这么累过。Damn! I need to rant: Ahhhhhhhhhhhhh!!!!!

Unknown said...

狗狗辛苦,狗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