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Mein Erfolg als TA

我光荣地宣布:除了编一份卷子,在8天后监考,在之后的36小时内批完38份考卷之外,本学期的TA生涯,正式结束。

我作为TA的美好成就包括:
1.我的学生们完全不想转去其他班,其他班的学生跑去跟老师抱怨说不公平,那两个班的太幸福了。一系列不幸纷争由此肇端。
2.我的学生们跟在我后面下课出教室,待我走进图书馆,大家(其实一次也就两三个哈)会很整齐地笑嘻嘻地喊:老师88.
3.我的学生们走在路上发现我也走在路上的时候,我看到的是lightened up的笑脸。
4.今天旁听我课的奶奶/阿姨跟我说:kudos.带着猫头鹰眼镜的憨憨的韩国小男生,很认真地握着我的手说:it's been a pleasure.
5.而我最大的成就是,看到我忍不住要咬牙切齿的德国阿姨/姐姐,还是没有办法理解(or rather comes to terms with)为虾米事情会这样。

如是之,故事结束。

3 comments:

Angela said...

比我当TA成功多了。。。

rongengle said...

Laf.. 我难得有种上来吹吹牛,哈哈哈。。。

qiang said...

TA姐姐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