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婆婆,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你知道我以后想做什么吗?我要去告诉别人他们不知道的事情,给别人看他们看不到的东西。"
——洋洋 《一一》


一整天以跑步速度进行,为的就是坐在MoMA Theater 1正中间流泪,从Issei Ogata 弹肖邦开始(是哪一首?)。那么多的独白说给谁听;脑袋后面的世界又精彩/悲伤给谁看?
11点的图书馆,精灵一样的小朋友和曾经年轻的日子,陪我回家。
Viva吴念真。谢谢杨德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语柔同学,经我的考证,Issey Ogata在酒吧里弹奏的是老贝“月光奏鸣曲”,而且弹奏“月光奏鸣曲”的事实上是彭铠立君。:)

http://plumpesdenken.yculblog.com/

赋格 said...

呵呵我刚想回来着
本来想帮你考证,拿出前一段新买的导演评论版《一一》,有老杨和Tony Rayns的评论音轨,结果一看又看到鸟三点。你注意到婷婷跟男友去听音乐会,台上演奏的是老杨跟彭铠立吗?

rongengle said...

谢谢伊索尔同学考证。请问伊索尔就是SY小姐吗?
朱,哇,老杨还弹钢琴哦…牛的。3点,sigh. 而真正可叹的是3点已经稀松平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