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一一

一. 写英文和德文一样费劲,且英文写得比德文费感情。三个钟头的英文Posting远比三个钟头的德文作文要命。writing as exile...
一. 又是40篇论文。还有比我的更不人道的TA工种吗?my chore, my pain. grading as exile... 言多必失,于是我闭嘴保护我的学生。
一. 花了四天的时间,CX&BJ带我去费城。拍了128M的照片。理解了Liebe和量子物理的关系。踩着感恩节的尾巴,目送两个如是之互相deserved的人离开。
一. 明天,我答应过我的,要去MoMA看《一一》。一一。一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