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75分钟lecturer

今天韩国小朋友下课后问我:这是你第一次lecture吗?
我说:对啊,在CU是第一次(我轻微想起了属于旧西方的夏天)。是时,本lecturer已然喉干唇裂,心力憔悴,然则如释重负。
我终于结束了由于TA教授在杭州开会而要我代课的面对120位小朋友的时长75分钟的lecture.
我终于没有对不起我过去两天打出来的13页笔记和K掉的若干或索然无味或惊心动魄得有点melodramatic的砖头书书。
心跳匀速地,75分钟独角戏毕,换掉高跟鞋。
我决定庆祝。一页我自己的readings都没有念。坐在这里看super stars边唱边哭。
我想我应该真的决定了。

3 comments:

Ruien said...

舊西方的夏天!哈哈,這個名字好!
我要回家了,這次真的噢,還要去北京,要不要去舊西方幫你拍張照片留念?

rongengle said...

无限envy...
节日快乐!!要啦~~多拍点家里照片发我看。:)
好好玩。you deserve a wonderful break!!

qiang said...

好久没上来看了,辛苦的钟老师!向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