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五月的吉光片羽

Sojourn MM临去加州前交待我要好好部落格,及时向大家汇报"my idle life in name of paper". 惭愧得很,过去的两个礼拜可以入博的时时刻刻,已然只剩片段。

1. 论文写完,学期结束。我在阿姆斯特丹大街上低声尖叫庆祝(不敢叫大声,怕吓倒路人和自己;叫不大声,精疲力尽)。

2. 时代广场夜色里,作别方姐姐。Yang和我快乐地为方姐姐鼓掌欢呼,遂认真反省:如此幼稚园的行为,情何以堪。。。:P

3. 我去了酷似杭州德胜的皇后区某处,拜见某美女加才女。后,向姆尼汇报幻灭经验。姆尼含蓄地认可偶之不喜欢某美女加才女。两人爆笑。哇哈哈哈哈。

4. 奋战Barnes & Nobles 三小时,买到了连唱片店老板都忍不住抬眉毛的好片子。且仅此一张。老板很伯牙叔齐地慨叹:great buy! 我意识到:我买唱片比买书有才华。老豆,你呢?

5. 我十年前就喜欢而十年间无缘再见的"Till We Meet Again"(1989),Amazon终于送到了门口。我笑嘻嘻地试片,原来它old-fashioned得如此可爱,原来我还记得主题曲:My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My heart is burning without shame.:)

是为补记。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qiang said...

在街上低声尖叫很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