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人民万岁”

我的乖乖,从图书馆紧赶慢赶回来,胡core正好讲话:“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我伟大首都咋今天天这蓝这透;我伟大祖国人民咋这有素(so4)质,这许多收音麦都收不到杂音;我伟大祖国天安门咋这能换口号和颜色;我主席咋看到女兵尤其女民兵这欣慰(中山装要大红啊);我军某某某某团师营咋连坦克的影子都一边齐,炮头都一个角度…… 我前主席咋还需要人双手在腋窝下搀扶;我党喉舌女播音员咋还经常破音,镜头经常切空……

high鸟。。。

然则,我伟大祖国都屹立世界东方一甲子了。我留学生为虾米一天假都木有?人家犹太学生大前天过赎罪节,连曾经屹立世界西方抹黑灯南端世贸双子塔边上的超级卖场都关掉了。我们也要求:该超级卖场对东西方屹立的各个伟大祖国,都实行关门礼;我们也要求,所有今天生日的同志们,不分颜色,都切一小块蛋糕向我伟大祖国贺寿。

3 comments:

Mr. 2 said...

第一次看天朝閱兵,果然是泱泱大國,沒有要台下的人跟著胡core呼口號這項我島最經典的強迫熱場儀式。鏡頭前的觀禮群眾真的是無組織無預謀的歡慶這個日子呢。
我也切塊蛋糕祝壽,乾杯。

Anonymous said...

今天的天空如此之蓝再一次证明我朝人造天气水平之NB,雨都在前天昨天催完鸟。可惜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只能窝在学校里打打酱油,木有进入“人民的广场”滴资格。

Ruien said...

乖乖,我陪你,今天也沒有假,要上班呢。
另:你們家李先生又有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