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阳明山上的学生需要解放

断网若干天。我还活着。
阳明山上的悲惨生活消解了台北市内一天半的美好。故宫,诚品和梁实秋的一天半,回头再说。
此刻,需要在山上觅食。同时,寻找杀死跳蚤的药水,我腿上有十数个即将溃烂的跳蚤包。
我终于认识了跳蚤了呢。真是虚长了这许多岁。。。
懒得再说这个学校的坏话。我真是觉得这里的孩子们需要解放。多么底自作多情且政治不正确。
算了,杀跳蚤去。

4 comments:

Changyao said...

很奇怪阳明山这个名字每次都给我阴森森的感觉,google了一下才晓得原来是纪念王阳明,想来风景宜人,倒也适合格物致知。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原来还有跳蚤啊。生命安全最重要,解放学生再说吧。

Ruien said...

柔柔先解放我行吧?
李歐梵同學下周來了耶,你想要啥?

Anonymous said...

跳蚤。。。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