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animality

Ist die Tiernatur selbstverständlich in der USA?

对话地点:CU小广场前石凳 (CU 广场,若日光充沛,必人满为患。)
对话成员:韩国姐姐和我
对话时间:昨日10pm许,斯特拉文斯基音乐会后

(本科生舞会,女生穿得都很少,两位女生摇曳而过,其中一位裙子短到多余)

韩:为什么。
我:春天到了。
韩:即便皮肤是一件美丽的事情,也没有必要春天一到就……
我:strip.
韩:对,strip.
我:……每次看到台阶上坐满晒太阳的人,和他们边上跳来跳去的鸽子、麻雀和松鼠,我就意识到:哦……原来大家都不过是animals...
韩:。。。
我和韩(异口同声):animality.

No comments: